☆CP:短威(威廉初設)×短泰(泰瑞爾初設)

 ☆OCC大量注意

 ☆腦洞想到的小短篇,不用太認真看( ˙∀˙)b

 ☆文筆爛求關愛<#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

  「喂!短泰,該吃藥了。」

  手上捧著藥湯,連敲門都沒敲短威就直接開了門,畢竟就算敲了,房間的主人大概也不會同意他進來吧!

 

  但是房裡卻安靜得不像話,一個人影都沒看見,不過到是有個鼓起的白色被……

 

 

 

  「短泰你到底要幼稚到什麼時候!」

  「嗚啊啊啊短威你在幹什麼很冷欸!!!」不要亂掀病人的棉被啦!!!!

 

 

 

  「既然嫌冷的話那就乖乖吃藥就沒事了啊。」替他把棉被蓋回去後,短威坐在短泰的床沿邊。

  「我才不要吃藥咧!藥這麼苦!」短泰轉身就把臉埋進被單裡,「我不要吃就是不要吃!」

  見狀,短威忍不住嘆了口氣,都這麼大了,行為卻還像個小孩一樣。

  「藥苦忍一下就好了,總比你一直難受好吧!」短威繼續勸說。

  「那你把藥用甜一點我就吃啊。」身為甜食主義者的短泰,苦一點甜食都不吃了,何況人人喊苦的藥湯呢?

  聞言,短威的眉頭又更深了,「短泰你不要再像個小孩了,快起來!」

  「不要!」

  「……」

  「……」

  「……」

  「……」

  「……」

   「……好啦我起來。」什麼都不可怕就是短威瞪著你不說話的時候最可怕。

 

  「喏!快吃吧!」短威把湯匙遞到短泰嘴邊,但短泰卻閉眼撇開頭,「你只叫我起來沒叫我吃藥。」

  「唉!你喔!」

 

  沒想到短威卻沒有繼續回話,這倒讓短泰忍不住睜開了眼。

  然而,睜開眼睛看到的,卻是短威逐漸靠近的臉。

  「你要幹--嗚!」

  口中,突然感受到了藥湯的苦澀。

  被嚇到的短泰立刻把短威從眼前推開,「你你你你,你在幹嘛啦!」

  「還能幹嘛?」短威繼續把藥吹涼,「不就餵你吃藥嗎?」

  「可可可可可是--

 

 

      哪有人餵藥用嘴的啦!」

 

 

  「可是不這樣做你會吃嗎?」一反短泰的慌張,短威顯得很冷靜,對於剛剛的動作顯得理所當然。

  「但是這樣短威你會被我傳染啊!」短泰抗議。

  「傳染就傳染,反正我不會像你一樣不吃藥。」

  「可是,可是感冒很痛苦欸!」短泰繼續找理由。

 

  「那你乖乖吃藥不就什麼事都沒有了嗎?」

 

  「呃啊!!」

  一語點醒病中人啊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「我……我乖乖吃就是了嘛……」

  「那就好。」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  我在寫什麼啊我(笑)wwww

 

  或許有人覺得這根本是威泰吧,初設那又是神馬w,可是我是支持威廉總受,短威總攻的人w<(我沒有故意放大w)

  (然後泰瑞爾,短泰又是不一樣的個性)

 

  希望大家可以接受囉(  ˙∀˙)

 

  最後,我要敲碗.......

 

  林奈你初設快出拉QwQQQQ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unlight Unlight 短泰 短威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嘎嘜(GAMA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